陌上青花

佛系少女,屠原双担,cp绝缘体,所有全部be。

航鑫 骑单车


小短篇

中午看了饭桌会,突然闪出的灵感,满足小航的浪漫的想法




育才中学,丁程鑫下了晚自习,正收拾好了书包准备离开教室,此时一声熟悉的声音传过来。


“嘿,老丁,一起走啊!”


不是别人,正是敖子逸,只见丁程鑫笑了一下,摆了摆手。


“不了,我有人接。”


敖子逸看着丁程鑫笑的一脸阳光灿烂的样子就明白了这个有人就是他的老班长了,刚想以光速消失在丁程鑫面前,没想到就被喊住了。


“三爷,书包帮我拿回去吧,我不方便背了。”


敖子逸就知道,他俩约会,书包是肯定不会拿的,而且丁程鑫的书包里每次不知道装了什么,沉得要死。自己的命好苦啊,自己和黄其淋见不到面,还要被丁程鑫当小厮使唤。阿黄,我好想你啊!敖子逸就这么背着一个包,拖着另一个的除了育才的大门。


丁程鑫看着全校的学生都走的差不多了,从大门出去绕道了后门,看着面前熟悉的背影,悄悄的走过去,一下子扑在那人的背上,黄宇航早就有准备,顺势就把丁程鑫背在了身上,而手也不老实的掐了一下他的屁股,丁程鑫顿时小脸红了一下,挣扎着从他背上下来了。


“猪宇航,你干什么呢?”


“我和我的男朋友调情,犯法吗?”


“你。。。”丁程鑫知道自己说不过他,索性把头一转,也不理他,黄宇航看着小狐狸生气的样子,红嘟嘟的嘴唇撅起来,再加上脸颊上的红晕还没有全消,顿时觉得喉咙发干,直接把人拽了过来,一只手护住丁程鑫的头,顶在墙上,吻了上去,丁程鑫没想到黄宇航能这么突然的就吻他,愣了几秒,反应过来的时候也顺势的张开嘴,回应着他的深吻,毕竟两人也很久没见了,刚刚结束异国恋,又正是青春期的孩子,黄宇航开始不满足于单纯的吻,手从丁程鑫的衣服下摆伸进去,摸着他的腰,丁程鑫一愣,刚想拒绝,可是却是很舒服,双手不自觉的环住了黄宇航的脖子,见丁程鑫没拒绝便开始更肆无忌惮了,手往上游移,用拇指轻轻的按了按乳头,这一个动作给了丁程鑫莫大的刺激,腿一下没站住直接滑了下去,黄宇航把膝盖往前一顶撑住了丁程鑫,手开始不老实的捏着小小的乳头。而丁程鑫就这么软了身子,还好关键时刻黄宇航刹住了,要不然以下画面可能就少儿不宜了。黄宇航轻轻的在丁程鑫耳边说着。


“程程,明年2月24号,我等着呢。”


丁程鑫听完这话,顿时脸更红了。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用拳头轻轻的擂了一下黄宇航。


“你看看你,说好你来接我,这下好了,我可没办法走回去了。”


“没事,我骑车来了,我带你回去。”


“自行车?”


“对啊,上来吧。”


黄宇航让丁程鑫坐在后座,自己蹬着自行车,就这么踏上了回家的路。丁程鑫双手换着黄宇航的腰。头靠在他的背上,享受着吹过的微风,一边和他聊着天。


“我们前两天发新歌了,叫骑单车。我当时录歌的时候就想着要是能骑着车,后座上坐着你,然后咱们绕着嘉陵江边骑,那该有多浪漫啊。”


“所以你就打算骑车来接我,搞搞这浪漫。”


“没错啊,嘉陵江咱们去是不太可能了,不过这没什么人的小路咱们骑着也挺好啊。”


不过,黄宇航似乎忘了个重点,这是山城,不是魔都,他忘记了丁程鑫家门口可是有一条只能是人走的路啊,骑车是肯定骑不上去了,更意外的是车居然爆胎了。重庆是真的不适合骑自行车啊。


“猪宇航,咱们现在怎么办。”


“额,这个嘛。。。有了,你上来,我背你回去。”


“这可是你说的,别反悔。”


丁程鑫轻而易举的跳上了黄宇航的背。就这样,路灯照着两个人重叠的影子。


骑单车送人回家是浪漫,能背回去不也更浪漫吗?










写着写着感觉有点跑偏了,差点写成打野战了,还好收住了。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