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花

佛系少女,屠原双担,cp绝缘体,所有全部be。

认识这些孩子是从一五年第一期五练开始的,原本是在等狗4,结果听说不会有了,说是要给小练习生做节目,刚开始也没打算过多去关注,就随便看了看,四个小孩子在宠物医院给猫梳毛,后面还附赠了小短剧,那个时候他们的普通话还不怎么好,口音也不轻,当时真的就是觉得他们就是孩子,也没有多吐槽,后来给敖子逸过生日,我get到了航鑫,逸其,这两组cp的糖点,开始磕起cp了,孩子们也有了微博,当时对泗旭的印象不太深,加上泗旭性格内向,真的没太注意他,后来有了十一月月考,航鑫逸唱歌唱的我只想笑,这个调完全找不回来,黄其淋唱歌也很好听,陈泗旭的红配绿亮瞎了我的眼,小潘被后期玩坏的那一段也特好玩。渐渐的第一季五练结束了,台风娱乐大事记的结局到底如何也不知道,再后来的十二月月考,财阀和公子加入,霖霖,樱桃,天天,甜甜,也都露面了,台风十二子终于凑齐,泗旭的怯场我是忘不了,而且还心想,班长和层层唱成那德行都能嗨,泗旭你为什么要怂,你一个顶十个他俩啊。70真的很照顾49。
然后是练习生合宿,永远记得开头的一家三口的暴击。后来的掰手腕,强强对决,逸其相声组,都是回忆,没想到二文和寻妹会出现在节目里。而且据说那时候祖师爷要不是因为春晚,也回去参加合宿,榴莲蛋糕,我当初真的没站双黄,现在后悔啊。一月二月月考当时没太仔细看,那个时候我还分不清孩子们,一下出来了一堆有点对不上号,三月月考开场的四子battle很不错,而且分队比一二月好了不少,三月对公子的印象比较深刻,开始的调音师,后来弹吉他的是和泗旭的对视,自己破音了,那个时候开始站泗源,以及最后的公主抱。四月也不错,航鑫的撒狗粮模式已经开启,以及最后的彩蛋的舞蹈也很好,谁知道到了五月一切都变了,淘汰制,层层哭了,财阀放话筒的时候让我认定了他就是三代总攻,敖叽带病上场也让人心疼,六月最后九个孩子去了北京,
七月第一次直播月考,王俊凯声音出演,翔霖泗源cp对决,有一种友谊叫黄其淋和敖子逸,九个孩子一起上三周年,以及歌曲串烧,八月的绿光我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结束,九月就更不想提了,嗷叽失踪,二恋打架,当时觉得层层有点急了,后来也想了想他的角度压力也挺大,后来层层被淘汰,上了热搜。

对于五练第二季我觉得一般,没我 第一季好,但也不算太差,第三季主攻四子,不过就三集,那时候还有说航鑫本来应该去超市买东西,好像后来被赶出来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第四季我觉得是最好的,甚至超过了第一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逸其,最心痛的就是航航那期,那事就不提了,也是上了热搜,都充上前20了,第六期的时候听着层层对黄其淋说的话的时候我是真的哭了。而第五季对我也算是灾后重生了。再后来理想假日,神无月前夜等等,到最后的小小星球,五练结束了。

最痛苦的回忆,圣诞奇幻夜,当初看的时候,麦克风,收音摄像,吐槽吐八次也不够,不过w企划超赞,还有泗旭的你在终点等我,航鑫公主抱,理想型丁程鑫,看的时候乐的要死,回忆起来也想哭,最惊心动魄的是有一晚一直在传黄锐要把一堆人都带走,吓得我十分钟一刷,一晚上没睡好,

330,易安音乐社成立,我的世界里又多了三个孩子,我对方方是一见钟情,长得真好看,糯糯和小天使当时还不太感冒。没想到飞锐缠缠绵绵到了现在还没完。官司的事两个孩子受了不少委屈。

夏天,台风十子成立,泗旭寂静了半年也出来了,嘉祺,天泽,玺达出现在了我的世界,达鑫我真的站不了,但是祺泽被拆是没想到,不过经历了三对cp被拆的我也很快消化了,后来的第二人生,我真的觉得比念念要好很多。冬季嘉年华大晚上我哭的要死。上海被私生追,气的我睡不着,后来的泗旭被边缘化,突然出现的宋文嘉,开始我没太看好他,但是我也知道狗屠的尿性,也没太在意,不黑不爱吧。后来觉得也挺有意思,毕竟浓郁的东北腔让我十分熟悉。

今天接受了这么大个消息,也算经历了大风大浪,倒没什么太接受不了,知道有出道站的时候我就做好了准备,手心手背都是肉,那边都舍不了。

今天也突然胡思乱想的一起,写了这么多,岁数大了,最近压力也大,总是爱叨叨。不过我的泗源甜饼还是会写的,等这段时间忙完了再说。


我不骂李飞,因为他不值得,如果能让我看见他,我一定弄死他才算完。









评论

热度(12)